达芙妮

指路https://zhiy.cc/mogu

垃圾afd和冲呀,一直屏蔽我。
⚠️⚠️⚠️挂了叫我补哦!⚠️⚠️⚠️

这是我饿得没有粮吃时自己割的腿肉,难吃啊ヘ(;´Д`ヘ)
稻草人小丑x原皮艾玛(我永远喜欢稻草人小丑,可惜我没有:)
没有有艾玛性格坏掉的情节,不喜的话求轻拍π_π
结局大家就当是美好的私奔结局吧XD
我永远喜欢裘园(。・ω・。)ノ♡吔我恋物癖邪教啦岂可修(ノ ○ Д ○)ノ
——————————————————————————————
在阴森恐怖的庄园里,一只乌鸦眨了眨它暗红的眼睛,随即拍着翅膀飞走了。
艾玛·伍兹拎起了她的工具箱,她就在刚才把眼前的狂欢之椅破坏掉了。 “只要把大门附近椅子拆掉就没有关系了吧……”她盯着眼前歪向一边冒着火花的椅子喃喃自语道。
“也不知道现在的监管者在哪里……瑟维先生和玛尔塔小姐,以及皮尔森先生已经被……” 艾玛想到这里害怕地瑟缩了一下。 她强迫自己冷静下来,还有2条密码未破译,只要自己谨慎一些,一定可以成功逃出这个恐怖的庄园的。
不过……自己一个人真的能逃出去,吗?
艾玛走向了最近的一台密码机开始破译,进度条开始慢慢地上涨,这让艾玛感觉好受了点。
可随即强烈的心跳声打破了这份暂时的平静。
“……!”艾玛看到了不远处迅速闪过来的红光。
下一秒她松开了密码机,向最近的废墟区跑过去。
可是她还是逃不掉的,她知道的。
耀眼的红光打在了她的后背上,艾玛惊恐地回过头——
稻草人先生?!站在她身后的是稻草人先生!
“稻、稻草人先生?”艾玛愣住了。
“啊,真的是你——稻草人先生!我终于找到你了!”
艾玛脸上惊恐的表情转为了高兴,可是稻草人先生没有说话。
“稻草人先生,我终于找到你了…不要再离开艾玛了好吗?”
回应艾玛的,只有一片沉默。
“稻草人先生……我只有稻草人先生了,拜托了不要离开我,我最喜欢稻草人先生了!最喜欢了!”……稻草人先生为什么不说话呢?
“……”
艾玛颤巍巍地伸出了双手,小心翼翼地抱住了眼前高大的稻草人。
好温暖、好温暖啊!稻草人先生回到了我的身边,而且他还是那么温暖,他有呼吸和心跳,不再是那个冷冰冰的稻草人了。
艾玛把头埋进了稻草人的怀里,舒服地蹭了蹭。
“……永远在一起?”“嗯!艾玛要和稻草人先生永远在一起!”“永远……不能离开这里了哦?”“没关系的……艾玛只要和稻草人先生在一起就可以了,其他的人或者其他的事物……已经、已经不重要了……”艾玛可以为了稻草人先生放弃一切——
说着这句话的时候,艾玛的眼里开始变得没有丝毫光采,像是失去了灵魂永远沉寂下去一样。
“……哈!真是、真是惹人怜爱的乖女孩。”
稻草人伸手环抱住了怀里的少女。
怀里的少女因为稻草人的动作而感到喜悦,尽管她的眼里没有丝毫的光彩,嘴角却忍不住上扬露出了幸福的笑容,苍白的脸蛋也染上了丝丝红晕。
“最喜欢、最喜欢稻草人先生了!”
“我也,最喜欢艾玛了。”
在阴森恐怖的庄园里,一个恐怖高大的稻草人带着一名少女消失了。
没有任何人知道他们去了哪里,唯一知道的,或许就是庄园里红眼睛的乌鸦们。

End.

评论(6)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