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芙妮

指路https://zhiy.cc/mogu

垃圾afd和冲呀,一直屏蔽我。
⚠️⚠️⚠️挂了叫我补哦!⚠️⚠️⚠️

all园 游戏开始后会做什么呢?

基于遇到过的佛系屠夫和我佛过艾玛的游戏经历而迸发的灵感,佛系屠夫是珍宝!以后还有求生者篇~

ooc属于我,美好的爱属于艾玛!本篇含有厂园亲情向!


杰克(白纹大触)

“当然是去找心爱的艾玛小姐啊♪”

杰克带上了红玫瑰手杖,找到艾玛后哼着歌在她的身边绕圈圈,涂鸦。看着因为处于心跳范围紧张而炸机的艾玛小姐,“啊,因为炸机吓了一跳的艾玛小姐也很可爱呢~”

“艾玛小姐虽然认真修机的样子也很漂亮,可是就不能看看我吗?”艾玛无辜地看着眼前吃醋的绅士,继续低头认真修机。

“……啊,那没办法了。”杰克站在艾玛的背后,贴着她,欣赏着因为害羞而脸蛋变得通红的艾玛,随后毫不留情地使用了失常。

艾玛惊讶地看着消失的进度条,随即气鼓鼓地嘟起嘴巴,看着“欺负”自己后毫无负罪感的绅士,愤愤地在墙上涂上了自己最喜欢的涂鸦,“杰、克、先、生!”然后继续气鼓鼓地修机。

生气的样子更加灵动可爱。

在心底感叹着这局话的hentai绅士立刻在艾玛的涂鸦旁边补上自己的涂鸦。(参照劳动节的爱心涂鸦)

在大门通电后立刻公主抱着艾玛,心情愉快地带着艾玛去大门,在其他情敌(求生者)羡慕嫉妒恨的目光下与艾玛说话。

出了大门后放下艾玛,看着她微笑着道谢,然后把其他的求生者赶出去,看到艾玛的笑容,感觉自己被治愈了呢!

“嗯?怎么又回去了?”杰克疑惑地看着没有跑出去的艾玛,看到她跑到狂欢之椅的地方后立刻明白,“还是那么喜欢拆椅子。”嘴上这么说着的杰克身体却很诚实地跟了过去。

陪着她走遍庄园的每个角落,把地面上所有的椅子拆掉后,宠溺地看着她最后在地窖上调皮地做个鬼脸再跳下去,这就是杰克的一局游戏经历。


裘克(稻草人)

“当然是让小甜心来找我啊!”

艾玛一看到稻草人模样的裘克,就会高兴得不得了,接着就会跑遍全图来找裘克。

“稻草人先生好帅~最喜欢了!”裘克纵容地看着艾玛围在自己的身边转圈圈,说着让他感到甜蜜不已的话,艾玛看着裘克没有阻止自己,就会更加大胆,将自己双手攀上裘克的臂膀,裘克立刻配合地把手臂抬高,让艾玛攀附在自己的手上举高高和荡着玩,不过两个人的快乐时光总是短暂的,因为其他的求生者会闻风而来,虎视眈眈地看着裘克,仿佛他只要做出什么过分的举动就会群起攻之。

裘克则是不屑地看着他们,毕竟自己是可以让他们淘汰的监管者,不过他们一来他的小甜心就不会和他玩了,而是和他们去修机了。

感到无聊的裘克,沉着脸捡了几个推进器,装上,开始了他的猛男时间。

绕了庄园一圈的裘克还是无聊,他干脆放弃绕庄园,而是直接绕回来来到艾玛修的电机附近,围在艾玛的周围冲刺着绕圈圈,来吸引艾玛的注意力。

这招很管用,艾玛会停下来,拍着手欢呼,看着裘克围着自己转圈圈,脸上洋溢着明媚的笑容。

开完了这台,裘克会立刻领着他的小甜心去往下一台电机的方向,继续让自己保持着冲刺的样子围着她绕圈圈。

直到大门通电后,裘克才停下来,他会看着他的小甜心的行动。如果她想要去开门的话,他会陪着她一起。如果她只是站在自己身边,用她那水汪汪的眼睛看着自己的话,他会将她系在气球上,带她找地窖。

于是在大门就可以看到这一幕:艾玛被系在气球上,被裘克一手牵着,一手挥舞着他那燃烧着的大风车将求生者们赶出庄园。直到庄园里只剩下他和他的小甜心。

裘克牵着“艾玛气球”不紧不慢地走向地窖会刷新的地方,走到地窖后,示意她下来,看着她下来后给了自己一个温暖的拥抱,自己也回抱着她,最后注视着她跳进地窖。这就是裘克的一局游戏经历。


里奥(海怪船长)

“我希望能一直在她身边守护着她。”

里奥很少能与自己的女儿有单独的游戏时间,他一直都很珍惜只有他们父女相处的美好时光。

不过现在真的是太美好了!因为现在可以看到温婉可人的兰闺、调皮机灵的海盗、单纯可爱的花童、活泼开朗的罗刹。这是天堂吧?是天堂吧!

里奥平时总是绷着的脸在这时彻底的舒展开,他的脸上现在堆着只有老父亲才会有的笑容,他慈祥地看着正在合修一台机的艾玛们。

只要他往地上涂鸦,会立刻得到女儿四份不同的涂鸦回应。

修完,艾玛们会跟着里奥,一起去往下一台电机的位置。途中还可以看到女儿们互相呼喊和丢雪球嬉戏的样子,在修机的途中,有的艾玛还会停下来,跳一支舞或者踢会球给他看。

里奥觉得这是他在庄园里最幸福的时光了。享受着与他心爱的女儿的互动,在电机开完后,艾玛们依旧围着里奥。

“爸爸。”这是兰闺的声音。

“爸爸!”这是海盗的声音。

“爸爸?”这是花童的声音。

“爸爸~”这是罗刹的声音。

甜甜软软的声音一直环绕着里奥,里奥感觉自己已身处天堂,此时要他做什么他都可以。

他高兴地回应女儿们:“嗯?怎么了?”

艾玛们都高兴地拎着工具箱晃了晃,示意自己要拆椅子,里奥立刻答应了。

兴奋的艾玛们立刻散开来,站在狂欢之椅前开始了她们的狂欢。里奥则是每个女儿都跟着看了一会,看着地上迅速减少的椅子,他头一次觉得地上的椅子少了,因为一旦拆完了,他的女儿就会离开庄园了。

果然,地上的椅子拆完后,里奥和艾玛们来都在大门口,看着她们因为拆完椅子而欢呼的样子,里奥也感到高兴。

艾玛们不着急走,她们聚在里奥的身边,要里奥弯下腰来听她们说话。里奥立刻俯下身来,看着她们。

“爸爸最好了~”一个轻轻的吻落在了他的脸颊,是兰闺。

“最喜欢爸爸了!”另一侧的脸颊也有吻落在上面,是海盗。

“我、我也最喜欢爸爸了。”单纯的花童在兰闺离开后,也在脸颊上亲了一下。

“爸爸是世界上最棒爸爸的!”罗刹也在海盗离开后亲了一下。

“……!!”里奥愣住了,之后就是狂喜,目送着女儿们走出大门后,他觉得这是他今天最幸福的一天!没有之一!

这就是里奥的一局游戏经历。


tbc.


评论(13)

热度(1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