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芙妮

指路https://zhiy.cc/mogu

垃圾afd和冲呀,一直屏蔽我。
⚠️⚠️⚠️挂了叫我补哦!⚠️⚠️⚠️

永远在一起(all园)

是的我又来了,病娇预警!

OOC警告!(同化、囚禁、被掳走警告!)

ooc属于我,美(bing)好(jiao)的爱属于艾玛❤


黄园


“大人……?”

艾玛坐在神明的膝头上,歪了歪头,小声呼唤着。

邪神立刻环住着她的腰,把她带入自己的怀里:“怎么了?我可爱的小信徒?”

猩红的眼珠紧盯着眼前的人儿,触手渐渐收紧,将她禁锢在自己的怀抱里,让她无处可逃。

“嗯……没什么,就是想叫您。”

艾玛微笑着说道,昂起头注视着神明的脸庞,双手环在了他的肩。

仔细一看,艾玛那双原本如同翡翠的眼眸下多了一双狭长的红眸,看上去就像是邪神的眼睛。那双眸子此时紧闭着,原本可爱的脸庞因为这双眼睛的存在显得有几分邪气和妖艳。

邪神却像是十分满意,抬起的触手开始往领口里探索,有了几分色情的暗示,怀里的人儿没有抗拒,反而放松了身体,让触手能更加方便地游走。

“请尽情地享用我吧……哈斯塔大人❤”艾玛微眯着眼说道。

是的,这是属于他的祭品,他的信徒,他的……爱人。只要能得到她,不论是什么方法也可以的不是吗?


约瑟夫


镜像中的世界才是永恒的、完美的。

美好的事物就应该永远的被保存下来,就像她一样。

约瑟夫深情地望着被永远定格在相框中的少女。她带着明媚的微笑,那副天真浪漫的样子叫世界上最暴脾气的人看了也不会对她生气。

他很早之前就看上她了,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请求给她拍照,随便得到了她的名字——艾玛。因为她明媚的笑容深深地吸引着他。

想要看到更多她的笑容、了解她更多的事情。所以在没有征求她的同意偷偷地下拍下了许多的照片,有她在托着腮发呆的,吃甜品时感到满足的可爱笑容,趴在桌上恬静的睡颜……

照片越来越多,他对艾玛的感情也越来越深。

——直到被艾玛不小心看到他贴满照片的房间。

那一刻明媚的笑容从她的脸上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惊恐和不安。

他想要向她解释并且表明自己的心意。

而她却惊恐地只想要逃开这里,此时他早已明白自己的感情已经是扭曲的,甚至是疯狂的。

为了永远与她在一起,为了不让她从自己的身边逃离。

他将艾玛关进了镜像世界中。他是镜像世界的主宰,他将和她在一起,永远地在一起,没有人任何人能将他们分开,就连死亡也不能。

“约瑟夫先生……哈啊❤”艾玛唤着他的名字,却因为身上人加快了动作变成了甜腻的喘息。

在镜像世里恐惧不安、抗拒、只想着逃离的艾玛小姐被时间一点点地抹去,变成了只属于自己的、听话的、爱着自己的艾玛小姐。

这是最幸福的事了。


宿伞之魂


街上突然淅淅沥沥地下起了雨,艾玛忘记将草帽戴上了,只好在附近一条小巷子里的屋檐下躲雨。

雨越下越大,完全没有要停的迹象,艾玛不由地皱起眉头,“唔……怎么办呀,不能回家了。”艾玛有些泄气地蹲坐在地上。

就在艾玛有些困意的时候,一个人撑着伞站在了她的面前,就像是凭空出现一样,带来许些凉意让艾玛一下清醒了过来。

“!”她一下抬起头,看到的是一位身形修长有着温润气质的人,他有着英俊的容貌,还梳着一条长长的打理得十分整齐辫子,发尾乖乖得垂在身后,此时他狭长的双眸正注视着她,却让艾玛看呆了,心底莫名有一种熟悉的感觉溢出。

“姑娘,小生名叫谢必安,可否让小生送你回家?”谢必安微笑着伸出手问道,“啊!谢谢您,谢必安先生,我叫艾玛·伍兹。叫我伍兹就好。”艾玛没有顾虑那么多,甩开了奇怪的熟悉感,想要回家的念头占据了她的头脑,使她没有任何防备地把手搭在了谢必安的掌心里,他立刻包住她的小手,把她从地上拉起来。

手心传来并不是预想的温暖,而是冰凉,艾玛有些懵,站进伞笼罩的范围时她瞬间感觉到了另外一个人的气息,和眼前的翩翩公子温润的感觉不一样,有着冷厉和不容置喙的霸道气息包住了她 ,让艾玛感觉像是被一个人从背后抱在了怀里。

这种像是被困住无处可逃的感觉让她害怕了,艾玛想要缩回自己的手,逃离这种感觉,可是谢必安却不会让她离开,而是收紧了掌心,他微笑着看着艾玛,危险的感觉瞬间席卷而来,艾玛睁大眼睛,不可置信地看着谢必安的头顶上方。

伞的内面黏附着一团黑色的、仿佛具有生命般的胶状物质,它往下流动着,渐渐凝聚成一双手,轻轻地抚摸着艾玛的脸庞。

冰凉的触感让艾玛想要尖叫,可是她却发不出声音,双脚也失去了迈开步伐的力气,她只能浑身颤抖地站在原地,恐惧的泪水拼命地往外涌。

谢必安怜惜地看着她:“艾玛,真的不记得我们了吗?他是范无咎啊。”那双黑色的手拭去艾玛的眼泪后,托住艾玛的脸,让她看着谢必安。

他看到艾玛害怕迷茫的神情后低低地叹息一声,又温柔地说到:“没关系,以后你一定会想起来的,因为我们还有很多时间。”

雨下得越来越大了,像是厚重的帘子一样,逐渐掩盖了小巷里一切。

雨停后,巷子里早已空无一人,任何痕迹都被雨水洗刷得干干净净,就连艾玛和那个人的踪迹也是。


评论(11)

热度(49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