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芙妮

指路https://zhiy.cc/mogu

垃圾afd和冲呀,一直屏蔽我。
⚠️⚠️⚠️挂了叫我补哦!⚠️⚠️⚠️

永远在一起(all园)

看标题你们已经知道了这是病娇向。

ooc警告!(囚禁、洗脑、失忆、人物死亡警告!)

最后ooc属于我,病娇的爱属于艾玛小姐。


~~~~~~男性监管者的场合(上)~~~~~~


杰克


“艾玛……艾玛……”呢喃着爱人的名字,英俊的绅士伸手抚上了精致的巨大的鸟笼。

他痴痴地望着被囚禁在鸟笼里的少女,像人偶一样精致,却更加让人感到怜惜。

“杰克先生……求求您,放了我吧!”艾玛哀求着,可是面前的绅士却充耳不闻,依旧用着病态、深情的目光注视着她,甚至伸出手轻柔地抚摸着她的脸蛋,

艾玛瑟缩了一下,却没有办法避开,因为反抗的话他会做出更加出格的事情。翡翠似的眸子里的光一点点地暗淡了下来,她合上眼,却只能感觉得到他的气息。

毕竟,是只属于他的玫瑰啊——只能属于他!

任何人也别想觊觎他美丽的玫瑰!

所以……把她关起来,锁在自己的身边,锁在自己伸手就能碰到的地方,这是最完美的办法,不是吗?


裘克


“稻草人先生……最喜欢、最喜欢你了。”空洞、没有一丝神采的眸子望着高大的稻草人,艾玛伸出了双手去拥抱她的稻草人。

裘克看着向自己伸过来的皓白、纤细的手腕,他立刻拥抱住她。

“我也最喜欢艾玛了!所以,绝对、绝对不能离开我,知道了吗?你的身边只有我存在就够了!其他人都不需要!你会听我的话的,对吧?对吧?!”

最后一句话带上了急切的意味。

艾玛空洞的眸子里闪过一丝挣扎,被裘克粗暴地吻住后彻底地沉寂了下去。

“唔……嗯啊……”

一个令人窒息的吻过后,艾玛抬起头,注视着裘克。

“是的,我会听您的话,我只需要您在我的身边,其他人……我都不需要。”

“嘻嘻,真是我的乖女孩啊……”裘克拥紧了艾玛。

“皮尔森先生……”

“皮尔森是……谁?”

艾玛的脑海里偶尔会闪过一个又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名字,但是她只是愣了会,又把头埋进了裘克的胸膛。

因为不需要其他人的存在啊,只要稻草人先生在我的身边就可以了。

——是啊,所以,你只需要记得我就够了。


班恩


住在森林的班恩最近回家回得很早。

因为只有在他回家的时候,他才能与他最爱的宝贝见面。

“班恩先生……?”

他最珍重的宝贝开口了。

“我已经养好伤了,还不能让我回家吗?”

他沉默了一会儿,点点头,把一件大衣披在了她的肩头,他救下了因为迷路而闯进这片森林却不小心被偷猎者的陷阱抓住的艾玛,并带回家养伤,和艾玛在一起的时光是那么地美好且短暂——因为她已经养好了伤,请求自己带她离开这片森林。

班恩根本不愿意让艾玛离开这片森林——也就是离开他。

刚开始只是挽留她多待几天,但是到后面几乎没有理由挽留她了,艾玛仿佛知道了他那可怕的占有欲,这班恩几乎控制不住自己想用强硬的手段让她留下来,陪在自己的身边。

“可是……我已经在这里待了很久了,我想要回家,见我的父亲。”艾玛委屈地看着他。

“……”回应她的,依旧是沉默。

看来只有用那个办法了,只有那样艾玛才不会从他的身边逃离。

第二天,班恩破天荒地没有去巡视森林的周围。

他轻抚着艾玛,因为她终于属于他了,而且永远不会离开他了。

除了苍白的脸蛋和没有起伏的胸口,她看起来就像是睡着了一样。

“我很抱歉……但是我太爱你了,我无法容忍你想要离开我的身边。”

话音刚落,他轻轻地吻了吻艾玛的唇。

现在他和他最珍重的宝贝,终于可以永远在一起了。


tbc.


评论(5)

热度(21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