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芙妮

指路https://zhiy.cc/mogu

垃圾afd和冲呀,一直屏蔽我。
⚠️⚠️⚠️挂了叫我补哦!⚠️⚠️⚠️

主裘园,微all园 HE

大家好,我是艾·修机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修机的只会拆椅子艾米莉我的天使我的良药卧槽这局是裘克裘克你别过来你再过来我就拆你椅子了·玛。

今天我和玛尔塔小姐一起参加了游戏,玛尔塔小姐在游戏开始前说会保护我,我感觉好好有安全感啊,这局我们一定稳赢!

…………

我是裘·开局一个火箭筒装备全靠捡哇噻竹笋刷脸这把真的欧前面的求生者麻烦让一下现在是猛男时间等等艾玛你又拆我椅子别跑啊我带你去“拆”地下室的椅子·克,但是大家一般都喜欢叫我靓仔。

身为冷酷无情裘克酱,啊不,监管者小丑,我今天一定要让对面的四个求生者知道什么叫残忍!

坐在椅子上的裘克回头看了看不远处围在一起的求生者们,有漆匠慈善家、哥特机械师、海军仗义空军、花童园丁。

嗯???

园丁?!

此时裘克终于回想起了没有带失常然后被四园丁支配的恐惧,于是他立刻把传送换成了失常。

hiahiahia!一个个等着被我锯断腿吧求生者们!

…………

开局军工厂,不管是对求生者还是监管者来说,都是个好地图,因为这是他们最熟悉不过的地方了。

裘克拎起他的火箭筒,不紧不慢地捡了几个推进器和钻头,装配好后就开始了他的飙车之旅。(第五飞车了解一下?)

此时慈善家正在工厂后面修机。随着心跳的加速他停了下来,往板区那里跑了。皮尔森深知跟小丑不能贪板,离裘克过来还有一段距离时就放下了板子,迫使裘克停下他的无限冲刺。然后再一次放板,亮出自己的七彩手电筒,趁着他踩板时照瞎,完美。

裘克:“……哦? 那 你 很 勇 哦 ?”
皮尔森:“开什么玩笑, 我 超 勇 的 ~”
裘克:满配火箭筒警告.JPG
皮尔森:七彩手电筒警告.JPG

皮尔森最后当然还是被锯断腿了,而且还是翻窗被恐惧震慑的那种。

此时两台电机分别只开了半台和半台多一些。

特蕾西:“皮尔森你在干什么?”
艾玛:“皮尔森先生被抓了!玛尔塔小姐……”
玛尔塔:“停止破译,我去救人!”

然而,皮尔森坐的椅子离玛尔塔太远了,等玛尔塔赶到的时候快要到一半的时间了。

抗刀,救人,开枪,一气呵成。

皮尔森却还边跑边抱怨:“玛尔塔你来得也太慢了吧!”

玛尔塔:“闭嘴!赶紧跑!老娘为了救你把用来救艾玛的枪用掉了!”

“大不了克利切翻箱子赔你一个!伍兹小姐只需要克利切一个人来保护就够了!”

“就第一个上椅的你还能保护艾玛?还有,我翻了三个箱子全是你趁我们不注意时放的手电筒!”

“切……被发现了啊,克利切只是想多让你们欣赏一下七彩手电筒的光芒!”

“并不需要好吗?!”

趁着二人争吵的时候,裘克已经开着他的小火箭追了上来。

皮尔森一遛弯拐到房子后面,他相信凭着自己灵活的身手一定可以溜五台,到时候伍兹一定会崇拜他的!说不定还会答应和他约会! 这么想着的他自信满满地翻了个窗,然后被恐惧震慑。

…………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啊啊啊啊!隔窗刀是坏文明!需要从这个世界消失!”皮尔森趴在地上抱怨着。

对此裘克只是笑着对他说道:“地下室VIP待遇了解一下?”

然后皮尔森上了椅子。

特蕾西:“呃啊啊……我感觉有一种神秘的力量让我修不了机了!皮尔森你让我拿什么修机啊!”

坐在地下室的椅子上的皮尔森知道自己注定要上天了,又是破罐子破摔地大声喊到:“拿头修!(划掉)拿你的傀儡修啊!”

特蕾西:“你还有心情皮!活该被锯断腿!”

裘克则是拎着他的火箭筒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地下室。

另一边,艾玛正在给玛尔塔包扎。

“玛尔塔小姐你没事吧?”

“艾玛我没事,不过皮尔森那家伙我恐怕救不了了。”

“唔……玛尔塔小姐你已经尽力了,待会我们一起修机好了。”

“嗯。”

皮尔森在上天时大叫:“伍兹小姐克利切喜欢你!克利切邀请你去花Y啊啊啊啊——”

艾玛默默地捂住了脸。
特蕾西的傀儡娃娃竖起了中指。
玛尔塔则是默默地加快了修机速度。

此时电机还有3台。

“咣当!”裘克毫不犹豫地踹向了先前皮尔森修的那一台。

看着消失的进度条他很满意,接着又开着小火箭巡逻去了。

“啧......机械师也修的太快了,得打断她们的节奏才行。”

于是特蕾西小姐转点不及时被锯倒了。

……?!羸弱真的伤不起啊!

“扶我起来我还能修!”特蕾西在气球上一边挣扎一边大叫着。

“别修了,乖乖回庄园吧!”裘克把特蕾西放上了椅子。

“嘤……QwQ我这局都还没有和艾玛小姐一起修机呢!”特蕾西委屈巴巴地说着一边在椅子上操纵着自家的傀儡娃娃在原地修机。

“特蕾西我来了!”玛尔塔从另一边赶了过来。

“终于来了啊!”裘克站在一旁拉起了锯子。

“我先骗他一锯子,再把你救下来!”“好!”

假救x1
没骗到。
假救x2
没骗到。。
假救x3
没骗到。。。
假救xN
还是没骗到……

此时特蕾西上椅子的时间已经过半了。

“呜哇!不要骗刀了快救我下来啊!我要上天了!”特蕾西很捉急。

“可恶,没想到裘克居然这么沉得住气。只有先救下人再抗刀了!”玛尔塔下定了决心。

就在玛尔塔的手刚碰到荆棘时,裘克锯了过来——恐惧震慑!

坐在椅子上的特蕾西和被锯倒在地上的玛尔塔相顾无言。

此时电机还剩下1台。

“下一局我一定要和艾玛一起修机——!”

特蕾西被送回了庄园。

“不要管我!艾玛!专心破译!”

艾玛很担心,但还是决定听玛尔塔小姐的话压好机再去救玛尔塔小姐。

压好机后即使是可以在椅子上坚持很久的玛尔塔小姐的时间也过半了。

艾玛跑了过来。

“玛尔塔小姐!我来救你了!”

“别救我了你快走吧!”玛尔塔很感动但还是让艾玛赶紧离开。

裘克没有说什么,拿起火箭筒敲了一下艾玛。

抗刀!救人!分头跑!一气呵成……?

等等这家伙居然装了风翼?!

看到擦刀时间缩短的裘克玛尔塔瞬间反应过来,但是没跑几步又被锤翻在地上。

“艾玛你一定要跑出去啊——!”

玛尔塔也化作了天边美丽的烟花。

(正片开始)

“终于啊……只剩下你和我了呢!小园丁!”

裘克兴奋地拎起火箭筒向某个方向冲了过去。

“呜……只有找地窖了。”艾玛向刷新地窖的方向跑去,随着心跳越来越接近,艾玛仿佛意识到了什么。

她慢慢地走到墙边,小心翼翼地探出了头。

果然! 裘克一脸坏笑地站在地窖边上装备着他的零件。

啊啊啊!忘了还有守地窖这个操作!太过分了吧!艾玛缩了回去,这个裘克先生有、东西。

绝对不能冲过去,肯定会怼到边上,然后坐在地窖旁边的椅子上的!现在裘克先生的火箭肯定是满配,只有先把自己治疗好了再抗一刀肯定就可以逃脱了!

艾玛信心满满的离开了,她祈祷自己能够在箱子里摸到针,这样说不定就可以实行自己的方法了。

裘克在耳鸣响起的时候就认真地观察着四周,发现小园丁没有过来后失望了,“想要治疗好自己再来跳地窖?那就看看你能不那赶在我之前治疗好自己了。”裘克拎着火箭筒开启了冲刺。

“唔……艾米莉保佑!让我摸到一根针吧!”

艾玛翻开了离她最近的箱子,她没有太多的时间绕远路了,乌鸦会飞过来聚集在她的头顶上提醒监管者的。

“啊,耳鸣响了。小园丁你在哪里呢?”裘克向箱子的方向冲了过去。

“太好了是针!”不好,又有心跳了!艾玛拎起针向墙坎跑过去,先翻了这个墙再说!

可是裘克已经在艾玛摸到针后先一步拐到了墙角后边,他心里这时有个大胆地想法想去实施。

艾玛已经慌了神,没有顾及到跑过去时越来越强烈的心跳,她以为裘克已经在身后了,想也没想就翻了过去。

刺眼的红光瞬间罩住了艾玛。艾玛不可置信地回过头,裘克拎着火箭筒在墙边回过头看着她,他好像有点惊讶,惊讶艾玛真的翻过来了。

淦!居然藏红光!

艾玛内心大喊一声,没想到被绕了!早知道就回头看一眼了!而且裘克好像也没想到自己真的会翻过来,现在这个距离再翻过去肯定会被震慑的!

艾玛和裘克就这么互相看看,沉默了几秒。

“那个……裘、裘克先生,可不可以……”艾玛涨红脸开口了,但是到后面声音越来越小,头也低了下去还捂住了脸蛋,没有说了。

啊啊啊!!果然还是不行!裘克先生那么看重业绩,肯定不会让我走地窖的啦!

小园丁是脸红害羞了吗?好可爱!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无形中被萌到的裘克感到脸颊突然很烫,幸好被妆容盖住看不出来。

“咳…谁叫你拆了我那么多椅子,你说呢?”裘克清了清嗓子,说道。

“呜……我不是故意的……”果然还是不行。艾玛可怜巴巴地眨了眨她水汪汪的眼睛,自暴自弃地在地上涂鸦,那是自己最喜欢的狂欢之椅涂鸦。画好后就蹲下,仿佛认命了。

看着无意识卖萌的艾玛,又被萌到的裘克握紧了手中的火箭筒,敲了一下艾玛,然后熟练地把艾玛绑上气球。

裘克牵着气球来到了最近的狂欢之椅旁边。 艾玛没有挣扎,看着眼前的椅子。乖乖地等着裘克先生把自己绑上火箭椅。

但是过了一会裘克居然带着自己离开了这个狂欢之椅,往不远处另一个狂欢之椅走了过去。

“嗯?要去另外一个火箭椅吗?”艾玛试探着问了一句,看裘克没有回答,就停下来继续让他牵着自己走。

在另外一个狂欢之椅停了一会后裘克又牵着艾玛离开了。

艾玛:“???”裘克先生那么讲究的吗?还要挑火箭椅?

裘克带着艾玛把地面上的狂欢之椅都看了一遍之后,带着艾玛往地下室的方向走了过去。

艾玛:“!!!”

原来是要带我去地下室的吗?不要啊裘克先生!QAQ

艾玛害怕地缩了缩,但是现在已经无路可逃了,她紧张地拽着围裙的衣角,泪水在眼眶里打着转。

裘克此时正盯着艾玛。他把艾玛带到地下室的狂欢之椅挨个看了一遍。终于,在最里面的椅子停了下来。

“呜……”艾玛认命松开衣角,没想到裘克先生这么讨厌自己。

可是下一秒裘克又带着艾玛往外走,离开了可怕的地下室,向熟悉的方向走了过去。

“咦?!裘克先生……?”艾玛惊讶地看着他,裘克还是没说什么。

“欸……可是,裘克先生你不是……?”此时艾玛的内心喜悦和困惑两种心情交织在一起。之前的害怕、紧张、无措统统都消失了。

到了地窖边上,裘克把艾玛放了下来,用火箭筒敲了敲地窖,示意艾玛跳下去。

“谢、谢谢你!裘克先生。”艾玛还是礼貌地道谢,接着从地窖离开了。

回到大厅后,艾玛终于回过神来,原来是裘克先生的恶趣味发作了!

结束观战模式的玛尔塔率先上前握住艾玛的手,“艾玛你没事吧?那个可恶的家伙居然这样对你,下次看我不用信号枪打爆他的头!”

克利切和特蕾西也跑过来围住艾玛:“是啊!监管者太可恶了!伍兹小姐你别担心,下次克利切遛他五台!遛到他自闭!”“艾玛,下次我会努力修机的!也会锻炼自己遛监管者的技术的!”

这时裘克也回到大厅了,他向艾玛的方向走了过来,挤开了碍事的求生者,艾玛无措地看着裘克,翠绿的眼眸里倒映着裘克越来越近的脸庞。

只见他坏笑了一下,露出了雪白的鲨鱼齿,凑近艾玛的耳边说:“刺激吗小园丁?”

裘克先生的恶趣味还没结束啊?艾玛想着,但是还是乖乖地说道:“很刺激,裘克先生。”

“下次继续?”裘克把手搭上了艾玛的帽子,变相地摸了摸头。

“嗯……”艾玛因为裘克的动作脸又红了,小声地应了一声。

裘克还想说些什么却停了下来,因为里奥回来了。

“你们这群混蛋放开我女儿!”里奥结束游戏回到了大厅,看到艾玛身边一堆碍事的家伙就亮着红眼拎起脆脆鲨冲了过来,吓得众人顿时四散而逃。

某个靓仔也混在求生者堆开起冲刺跑了。

不幸被逮到的克利切先生被放上了狂欢之椅,并且遭到了惨无人道的鞭尸。

庄园里还是一如既往地热闹啊。
不过刚才裘克先生那时候到底是想对我说什么呢?艾玛悄悄地想着。

下一局游戏应该可以知道了吧?稍微有点期待下一局的监管者是裘克先生了呢!

艾玛来到了大厅坐在椅子上等待着下一场游戏的开始。

不知道在坐在监管者的椅子上的,是不是裘克先生呢?

答案是肯定的,因为她听到了裘克先生的笑声。

裘克先生会说的,对吧?
当然了我的小园丁。

游戏开始。

End.

评论(7)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